Even

《不可以一个人吃猫饭》
我是第一次听说猫饭。
见到它,却也是想想中的寒碜样。
木鱼花,卷心菜丝,胡萝卜丝,白米饭,“味噌汤”,果真是给猫吃的。可我不是猫…不出意外,我本来应该享受美味多汁的酱鸭腿和香喷喷热腾腾的米饭🍚的…
我不是猫,胃口很大,喜欢吃好吃的所有东西。吃猫饭的时候,我感觉自己成了一只孱弱纤细的白猫,轻手轻脚地跃上这白色大理石桌面,小口啧啧地吃起猫饭。因为边上没有朋友一起嘲笑我又一次因为新奇而点了不爱吃的东西,所以就显得好冷清寂静。赶紧吃完吧,赶紧跑掉。
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,和朋友吃饭的时候自己点的菜不丰盛,而他的很好吃,你还是依旧觉得自己享受了丰盛的一顿。这样我还是很满足的。
人越长大,就越是一个人。我并不喜欢一个人,有时候很怕。像刚刚那样成为一只孤独的猫,我就挺不舒服的。这个时候就更要吃好吃的东西。食物是幸福的来源,带来慢慢的温暖和体贴。美味的食物会和你说话,显得聒噪。而不好吃的天生就失去了灵气,也显得病恹恹的。所以当你一个人的时候,更要记得去吃美食。

评论

热度(9)